close

紐西蘭之旅-心得

 剛開始,我覺得這趟紐西蘭之旅,一定會很無趣、很恐怖。因為我怕自己的英文不夠好,無法和他們溝通;會不會出甚麼意外到最後甚至就想放棄不要去紐西蘭。

但經過了三個禮拜後,我完全改觀,因為紐西蘭真的是一個很棒的國家!紐西蘭的大自然被保護的很好,不過度開發;也因此紐西蘭空氣很好,就跟台灣森林裡的空氣一樣新鮮,是住在台灣永遠無法體會的。另外,他們的人民也很守法:不超速、不闖紅燈、就連坐後座也會繫安全帶呢。

到現在,我還是很想念在Home stay的生活。我們的Home mom人非常好,對我和Tom非常照顧;而Home dad看似嚴肅,其實他非常的慈祥。他還教我們玩骰子,即使我們大部分是輸多贏少,我卻非常的懷念:希望還能再一起玩骰子!

Kati Kati是我在紐西蘭時上課的學校,他們上課根本不是上課!老師講了十分鐘之後,就開始玩電腦、彈吉他……而老師也不管!。還有一次,他們趁老師出去,竟然在教室裡玩橄籃球!還把天花板打下一小塊呢!

紐西蘭令我難忘的一件事,就是騎馬!因為那匹馬讓我無法忘了騎馬是多麼的有趣,它雖然常常跑去吃草、或不聽我的指示;但騎馬真的很好玩,真希望以後還有機會再來騎馬!

最後,我也要謝謝我的爸媽,讓我有這趟紐西蘭之旅。還有金色山莊的朋友們,希望還能再一次回紐西蘭,回到令我懷念的紐西蘭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ding114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